聚力争先 再启征程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08:35 点击: 字体大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 夏伟秀)日月期迈,时盛岁新,2月28日下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在楚天楼5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以“聚力争先 再启征程”为主题,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峻峰主持。

2(1).jpg

会上,院领导分别对学院2024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工、员工、安全稳定、长沙现代食品创新研究院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工作部署。

刘峻峰希望全体教职工正确看待个人和学院的关系,将个人发展融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去,激发更大的潜能,齐心协力为学院做贡献,并为营造更良好的政治心态而共同努力。

经理沈清武在强调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的基础上,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看清校内外发展的紧迫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团结一心,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