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激励奋进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7:09 点击: 字体大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  李珊)为表彰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工会校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体教职工奋勇争先,1月10日下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立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经理沈清武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峻峰宣读了《关于表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2023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张立副董事长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这些奖项不仅是对教职工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拼搏精神的认可。

W020240116064893184873.jpg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挂职汝城县科技副县长,连续三年获中共郴州市委考核“优秀等次”,并记嘉奖(三等功)获得者邓后勤副教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洋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张立副董事长对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职工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次激励,更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好 “朴诚、奋勉、求实、创新” 的校训和“务本、明德、致知、笃行”的院训精神,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共同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