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10:19 点击: 字体大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 夏伟秀 )近日,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再创佳绩,先后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以50万元的费用转化至相关企业,为企业生产赋能。

这两项专利分别是:副经理周辉的“用于鉴定荚膜红细菌的特异性PCR引物、试剂盒和用途(ZL201910516176.5)”,该技术用于解决光合细菌鉴定耗时长、特异性差、灵敏度低的瓶颈问题,转让给湖南科赛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玲艳副教授的“一种风味发酵杏鲍菇的加工方法(ZL201510106303.6)”,专利实施方为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该技术主要是利用乳酸菌直投式发酵剂发酵杏鲍菇进行增香提味护色

上述两项成果的成功转化是我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长沙市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又一重大举措。

(审稿人:刘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