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副县长童春义一行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09:42 点击: 字体大小: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 夏伟秀)10月16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童春义率桃江县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陈敏、桃江县马迹塘镇党委副书记黄海龙、桃江县马迹塘镇副镇长张俊等一行,围绕笋竹精深加工和笋竹食品开发新模式、新思路以及校地科研合作及产业协作等方面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进行考察交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于1946副经理王远亮主持交流会,李宗军教授及相关领域专家参与交流,前来参加交流的企业负责人还有桃江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肖学文、湖南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志华、桃江县亿阳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何震等。

桃江(1).jpg

童春义表示,在乡村振兴的背景下,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桃江县拟建笋竹产业研究院,期待学院专家给予支持,通过加强院企产学研合作、校地企三地联合创新、科学认证等措施,促进笋竹产业研究院顺利落地,并共同开发新产品,壮大产业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李宗军、王远亮教授先后对食品微生物与健康教学科研团队、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想政府、企业之所想,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上的问题,全力支持地方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双方围绕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讨论。

2(1).jpg

童春义一行还参观了食品科学与生物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品尝了专家团队研发的产品。

    (审稿人:刘峻峰)